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鱼峰区工业园区产业物流商贸综合体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7:13 【字体:

项目名称:鱼峰区工业园区产业物流商贸综合体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符合鱼峰区工业园区产业定位的物流商贸综合体。项目用地约占300亩,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智能化快运中心、智慧供应链分销中心、智慧电商云仓中心、财务结算中心和其他综合办公区。把柳州地区打造成为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物链网(物联网+供应链)的区域中心,吸引快递行业产业链上下游行业的企业入驻柳州地区。

拟建设地点:鱼峰区工业园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10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柳州是广西电子商务行业较发达的地区之一,快递行业的迅速发展是助力电商商务行业发展的最关键因素。柳州人才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为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在该区域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鱼峰区将借助独特的交通优势、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市场环境,与物流公司合作构建电商产业 园,打造物流品牌的市场新高地,共同推进柳州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和云商产业集聚,同时带动地方特产和农产品的分销。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工业园区现已入驻广西金嗓子 、馨海药业、柳州医药等一批名优企业;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坐落于此,有好欢螺、螺霸王、嘻螺会等龙头柳州螺蛳粉生产企业聚集,柳州螺蛳粉产销量占全球80%以上,年产销收入上百亿元;工业园区已平整预留千余亩,工业土地保障产业发展空间,食品产业园项目计划引进 20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将打造成为柳州乃至广西最大的食品产业园区 。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鱼峰区投资促进局0772-3162766


返回 商贸流通及房地产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鱼峰区工业园区产业物流商贸综合体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17: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