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螺蛳粉原材料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7:03 【字体:

项目名称:柳州螺蛳粉原材料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以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和农产品加工集聚区为平台,大力推进健全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建设一批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现代种养加工、商贸物流基,将鱼峰区打造柳州市千亿元柳州螺蛳粉产业主引擎区。

拟建设地点:鱼峰区里雍镇、白沙镇

投资总强度(≥万元) :3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距离市区近,交通便利,土地、水源、气候好,当地群众支持,参与积极性高。做好了群众工作,对规划区进行了摸底排查,正在开展柳州螺蛳粉产业核心示范区原料种植区的创建工作。竹笋、豆角种植和螺蛳养殖通过柳州市螺蛳粉原料生产基地认证的,有产业资金奖补。在核心示范区内种植有关螺蛳粉原料、挖蔗改种螺蛳粉原料、伐桉改种竹笋,通过本级政府认定有产业资金奖补。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豆角和优质稻种植区已开展土地平整、水渠和机耕道路完善,当地有笋竹、豆角加工厂、酸料厂,笋竹种植技术成熟,当地豆角种植已初步形成规模,螺蛳养殖条件优越,水源丰富。宜居乡村综合示范点正在打造,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提升。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鱼峰区投资促进局0772-3162766

返回 农业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螺蛳粉原材料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17: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