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特色中药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8 15:49 【字体:

项目名称:特色中药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在我县山区适宜种植中药材的乡镇,建设规模化示范中药材生产基地。达产后,年产中药材18万吨,产值24亿元,以带动全县农村经济发展,促进中药材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持续发展。

拟建设地点:融水县各乡镇

投资总强度(≥万元) :14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预计全县发展特色中药材种植面积12万亩,可实现总产18万吨,产值24亿元,纯收入9.6亿元。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开发建设融水县高寒山区无公害中药材基地,既可充分利用我县高寒山区特有的气候条件、土地资源和种质资源,又可提高农民收入,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是一个短、平、快的脱贫致富项目,是实现山区“开展扶贫攻坚,贫困农民致富”的良好途径。对于增加贫困山区农民经济收入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融水县土地资源丰富, 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适宜中药材的生长,是我国生物多样性关键性区域和野生中药材富集区。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目前融水县已有中药材合作社26个,其中示范基地4个,发展种植总面积10975亩,建立育苗基地三个,总面积670亩。2017年引进龙头企业桂北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以该项目为平台发展融水特色中药材基地建设。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融水县投资促进中心 13078000165


返回 农业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特色中药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15: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