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生态农业观光养殖及加工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12:52 【字体:

项目名称:生态农业观光养殖及加工基地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560亩。一期主要建设生态养殖区,养殖规模1500头牛;二期主要建设生态养殖区,养殖规模1500头牛及休闲服务区。总建筑面积61700m2,构筑物面积21200m2。项目还将建设年产10万吨(日产300吨)乳制品加工厂一座,总建筑面积25000m2。


拟建设地点:鱼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30000


项目类别:农业类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奶牛养殖业的发展必将带动上游饲草种植业的发展。奶牛饲养需要大量的玉米、木薯、甘蔗尾等秸秆饲料,牛场年需10000多吨青贮料,将有利于带动饲草种植业。

本项目充分利用了当地社会经济条件,将产业化建设与养殖业结构调整作为柳州市农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的要求。建设项目投资方向正确,意义重大,科技含量高,示范性强,工艺流程合理,技术成熟,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对我国养殖业发展壮大、增强国民体质,以及对鱼峰特色农业经济启动和腾飞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必要性。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逐步发挥当地的资源优势,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且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明细。项目计划引进具有奶牛养殖、加工经验和实力的企业,确保奶源品质。

本项目将产生良好的产业化辐射效应,可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并可带动相关的运输、种植等行业的发展,加快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步伐,为农民持续增收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计划引进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鱼峰区投资促进局?0772-3162766


填报单位(各县区、开发区、招商专业组):鱼峰区投资促进局


      返回 农业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生态农业观光养殖及加工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0-07-27 12: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