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启迪之星(柳州)孵化器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17:54 【字体:

项目名称:启迪之星(柳州)孵化器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服务配套,包括科技展厅、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园区食堂、园区公寓等面积110000㎡。

拟建设地点:启迪(柳州)科技城

投资总强度(≥万元) :3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通过入孵企业、毕业企业,搭建专业领域的完整产业链,整合上下游资源,加快相关行业企业的孵化速度。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启迪之星(柳州)孵化器是启迪之星在全球160多个孵化基地其中一员,柳州基地将启迪之星“投资+孵化”的发展模式和“孵化服务+天使投资+创业培训+开放平台”的孵化模式运用到柳州,服务当地创新创业企业,为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打造“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各种创新要素有效融合和互动的创新创业环境。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启迪之星(柳州)孵化器已经获得柳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何欢7212476


返回 科研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启迪之星(柳州)孵化器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6-30 17: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