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东新区汽车检测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18:29 【字体: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汽车检测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涵盖汽车整车、系统与总成、零部件等涉及安全、节能、环保、电磁兼容等在内的各大关键检测项目,可开展汽车试验验证、技术创新、标准研究、质量监督、质量仲裁等全面技术服务。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随着整车及零部件汽车产业集群不断升级,整车及零部件检测需求不断扩大。检测机构的功能在提供检测、把关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测试、研究,为汽车产业提出解决方案,有利推动产业升级。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柳东新区已形成整车及零部件汽车产业集群。柳东新区已出台针对现代服务业的专项优惠政策,另外,还出台了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企业在固定资产投资、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有力扶持。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选址位于柳东新区花铃片区C区标准厂房,周边道路通达,水电气设施齐全。新区已建成的标准厂房可供企业租赁使用,公租房、邻里中心等生活设施可满足园区内企业员工吃、住、休闲娱乐需求。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作、合资、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


返回 科研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东新区汽车检测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8: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