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江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二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01 13:37 【字体: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约150亩,拟建标准厂房115700平方米、办公楼及附属设施11000平方米、道路及硬化停车场设施40000平方米、绿化园林设施20500平方米。

拟建设地点:柳江区新兴工业园四方片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36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本项目定位为解决小微企业创业初期资金和生产场地不足问题,作为柳江县扶持、培育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孵化基地和创业基地,为实现园区经济可持续提供有力支撑。项目建成后,计划引进安置小微企业30家以上,形成年产值4亿元以上。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项目位于新兴工业园四方片区,该片区是柳江区政府与区农垦局集团合作开发的重点区域,定位为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业集聚。汽车产业是柳州市第一支柱产业,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柳江区小微企业大幅增加,受企业规模限制需入驻标准厂房的小微企业将越来越多,对标准厂房的需求将逐步增加,为标准厂房的建设提供广阔的发展市场。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四方片区自2009年开始动工建设,已开发面积2025亩,整个片区已具备一定规模。片区正在建设占地面积200亩的柳江县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标准厂房项目(一期),现已有部分企业入驻。

合作方式:社会资本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江区投资促进局 周格英 0772-6619696 0772-7525721(传真)
      返回 基础设施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二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7-01 13:3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