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原智芯汽车半导体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18:40 【字体:

项目名称:柳州原智芯汽车半导体产业园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深圳原智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身优势将汽车半导体相关产业和汽车电子产业导入柳州,产业园公司下设“柳州原智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核心是6寸砷化镓晶圆生产厂)和“柳州台湾汽车电子产业园”(核心是招商引资台湾汽车电子产业公司进驻,把原智芯的芯片做成模组等产品,可以直接销售给车厂,形成完整的汽车电子产业链),建立自己的芯片设计团队,开发设计汽车电子芯片,填补中国空白;通过核心半导体技术研发、集成电路设计、砷化镓晶圆生产等来带动柳州汽车电子行业实现整体优化升级,完备柳州汽车产业的短板,与柳州市共同构建健康可持续的产业生态。将台湾一条砷化镓生产线迁移到柳州,在柳州投资建设GaAs 最先进晶圆制造基地,可以自主生产芯片,建设全球领先的砷化镓晶圆生产线。


拟建设地点:北部生态新区沙塘镇


投资总强度(≥万元) :620000


项目类别:工业类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北部生态新区正依托柳州完备的工业制造体系、技术开发体系和创业服务体系,紧紧围绕广西智能制造城的建设要求,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开工建设,重点发展智能电网、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工业机器人、通用航空及无人机、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柳州市的产业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积极引导芯片产业上下游和相关应用厂商进行产业整合,在柳州北部生态新区建立产业集群,从而带动相关产业大规模发展。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已规划,正在与企业接洽。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151002)


填报单位(各县区、开发区、招商专业组):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投资促进局


      返回 工业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原智芯汽车半导体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0-07-27 18: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