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调研听问题 整改有回音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整改问题注重倾听企业呼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06 00:00 【字体:

109条:希望柳州市的政府部门进一步关注和扶持企业,融合关系,引进优良资本、加强对外交流。

?

调研听问题 整改有回音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整改问题注重倾听企业呼声

零部件配套率偏低、产业链不完善,导致生产成本高……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道然曾经急得直挠头:“好在有市投资促进局的全力推动,解决了零部件配套企业落户柳州问题。”

汽车工业是柳州第一支柱产业,在东风柳汽和五菱等整车产业加快发展的同时,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问题也日渐突出。市投资促进局随即深入调研,把企业难题列入整改清单,主动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企业和项目的情况意见建议。在前不久召开的东风柳汽核心零部件配套企业专题招商会上,向20家零部件配套企业来柳伸出“橄榄枝”。

“如何不让企业的心头事变成发展的绊脚石,找准病因对症下药是关键,精准服务才能药到病除。”杨志刚局长说。针对城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升级转型需求,市投资促进局开展“整车带动战略”活动,精准对接招商项目,按照 “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的要求对来柳企业实行服务包干。同时,他们还建立了投资企业定期评价部门服务工作机制,通过定期走访、专题调研、验收评价等,为来柳投资客商排忧解难。

目前,我市为整车配套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超过500多家,年产值超过1200亿元,一批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也相继在我市设立了生产基地,大力推动了整车厂的本地配套及我市汽车核心及关键零部件产业集聚,提升了本地汽车零部件企业技术质量水平。

      返回 投资规划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调研听问题 整改有回音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整改问题注重倾听企业呼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12-06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