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16年度群众反馈 意见建议工作的整改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06 00:00 【字体:

市绩效办:

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开展2016年度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通知》(柳绩办发〔20176号)的通知要求,按照投资促进局工作职能,涉及我局的意见建议有第109条:“希望柳州市的政府部门进一步关注和扶持企业,融合关系,引进优良资本、加强对外交流。”针对这条意见,我局高度重视,专项研究相关工作,年初,我局制定了整改方案,并按照整改方案中的工作步骤,落实整改事项,达到了既定的整改目标。现将整改自评报告总结如下:

一、围绕支柱产业招商,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

依托我市经济良好的产业基础,重点对接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柳工、柳钢集团等龙头企业,大力引进汽车、工程机械全产业链项目、钢铁产品深加工项目,完善和提升龙头企业新产品的本地配套水平。

今年在我市组织召开了东风柳汽核心零部件配套企业专题招商会,邀请了20家东风柳汽核心零部件企业来柳对接座谈。在会上,陕西法士特等8家企业与柳东新区、东风柳汽签订了柳州本地化项目意向书,其中佛吉亚座椅汽车零部件项目已经落地。全年共积极对接德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欣旺达、东莞正扬、台州银轮、联合电子总部将汽车控制器、电机等相关行业企业60余家。今年市投促局也开展了“整车招商活动”,瞄准全国11家整车厂制定了整车招商方案,并拜访对接了北汽集团长城汽车,目前柳州已列入项目备选城市。

二、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招商工作的实效

根据我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升级转型需求,按照招商项目的不同产业领域,将项目招商工作划分为若干行业板块,大力开展项目板块招商,优化整合招商队伍人员力量,我局综合科、项目科、区域科、外资科、境外科、诉案科等六个科室分别根据各县区、开发区各自的产业发展规划,负责跟踪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现代服务业、城市轨道交通、大健康、智能装备制造等板块的项目落地服务。按照 “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的要求,安排专人联系招商项目,对招商企业实行服务包干。积极与各职能部门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积极主动为来柳客商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召开由何焕全副市长主持的项目落地协调会,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合作,协调推进东风柳汽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联合电子二期等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三、完善协调服务机制,提升投资环境吸引力

今年来,我市不断拓展项目资源管理平台作用,优化项目协调服务机制,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动态跟踪督查。一是推广应用柳州市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应用系统,加强市县两级的沟通联系,规范项目工作程序,加强经济分析、项目研究,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企业的质量。二是积极实施“一线工作法”,重点针对“东盟博览会”等重点集中签约项目,深入项目一线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分别对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会场签约11个项目、2016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统筹推进招商引资4个重点项目、2016广西投资项目对接杭州宁波上海座谈会7个签约项目和2016年桂粤驻点招商36个签约项目进行动态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能落地发展。切实加强市、县、园区各级协调推进机制常态化建设。如柳城县、鹿寨县、柳南区已经召开了投资促进会议,并参照市级文件出台了相关方案,推进了招商机制的常态化建设;柳东新区积极服务联合电子、耐世特等龙头企业实现产业链招商。

四、创新服务商会手段,加大宣传信息力度。

加强商会走访调研,倾听商会心声,促进商会创新发展。今年先后深入各商会进行“一对一”的走访拜会,帮助协调解决商会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议以商招商工作。市投促局党支部做好商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百日攻坚”工作、市本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商会集中会议与商会党建培训活动等。

据政府网站建设要求,及时整合网站框架的排版、布局,增设人事信息、财政信息、统计信息、规划信息、投资投诉平台等栏目,为投资者投诉提供指引和交流。截至目前网站信息更新380条,微信310条,微博267条。

?

?

2017年11月15日

      返回 投资规划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16年度群众反馈 意见建议工作的整改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12-06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