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3-17 21:37 【字体:

  北部生态新区是广西首个以“生态”为主题的新区,2016年11月筹建,2017年6月28日挂牌成立。北部生态新区位于我市主城区北面,处于我市辐射北部四县的重要位置,是我市构建“一主三新”(“一主”即主城区,“三新”即柳东新区、柳江区、北部生态新区)城市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范围包括现有柳北区管辖的沙塘镇、石碑坪镇、柳城县管辖的东泉镇、沙埔镇和凤山镇、社冲乡小部分区域,规划面积约550平方公里。近期规划建设范围178.9平方公里,以沙塘镇、石碑坪镇两镇组团为主。
  北部生态新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森林覆盖率高,生态是北部生态新区发展的名片,同时也是北部生态新区发展的基本要求和重要目标。北部生态新区将遵循“智能、生态”的发展内涵,聚焦培育发展智能电网、机器人、通用航空及无人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6大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发展工业设计、工业大数据、人力资源和现代金融等现代服务业,通过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现代产业体系,引领北部生态新区形成智能、绿色的高端产业集群。为全面推动国家生态文明的建设和柳州市“率先建成”、“打造龙头”双目标的实现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概况与优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0-03-17 21:3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