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城县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8-19 17:30 【字体:

  

柳城县位于柳州市北面,距市区46公里。全县辖10镇2乡及2个华侨管理区,总面积2124平方公里,总人口41多万人。经过多年的培育,形成了化工、机械制造、制糖及综合利用三大支柱产业,茧丝绸、食品加工、建材三大优势产业。被誉为“柳城四宝”的蜜桔、牛腊巴、云片糕、茶叶享誉区内外。

柳城县境内交通便利,公路有宜柳高速,三柳高速,209国道,323国道;铁路有焦柳线、黔桂线和湘桂铁路贯穿全境,水路有龙江、融江、柳江,而正在建设中的柳江航线,可从柳城直达广州、香港等地的港口;“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广西段重点工程高铁站和柳州新机场也将落户柳城东泉镇。

柳城县辖区内的柳城县工业区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A类产业园,由沙埔、河西、六塘、马山等四个片区组成,规划面积近3万亩,建成面积近10000亩,可供拓展的空间巨大。已入驻企业近100家。目前基本形成了沙埔特种钢紧固件产业园、河西健康食品产业园、六塘精细化工产业园和马山木材加工产业园。

柳城县不仅是国家糖料基地县、生猪调出大县、东桑西移基地县、广西食用菌十强县、林业产业十佳进步县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科技县,更是广西首个国家级出口水果质量安全示范区;拥有全国县份中唯一的一个甘蔗新品种研发基地。

柳城境内山水风光秀丽,民俗文化独特,有着柳州“四绝”之一的“壮欢”、广西唯一以知青文化为主题的国家4A级景区知青城、独具仫佬族文化特色的古砦古民居、广西四大佛教名寺开山寺以及百村百戏等人文旅游资源;有着以桂中最美红枫林、金洞四十八弄、伏虎生态华侨风情园等为代表的生态旅游资源;还有着以龙寨岩、崖山、融江、龙江为代表的自然山水风光旅游资源,旅游开发价值极高。

返回 概况与优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城县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