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侗族自治县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8-19 17:30 【字体:

  

三江侗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北部,为湘、桂、黔三省区交界地。境内自然条件优越,境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县境内山谷深切,土体肥厚,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高达78%。??

三江县交通区位优势凸显, G321、G209两条国道,焦柳铁路、贵广高铁、三柳高速、厦蓉高速(桂三高速段)、包茂高速等国家重要交通干线交汇于三江,还规划了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百里侗乡跨入现代化“高速时代”。

三江旅游文化富有特色。三江位于湘桂黔交界处,紧邻国际旅游胜地桂林市,是广西唯一、全国成立最早且侗族人口比例最高的侗族自治县。被誉为“侗族的香格里拉”,具有博大精深的桥楼建筑文化、服饰文化、饮食文化、侗族大歌文化和浓郁神奇的侗族风情。按旅游规划定位,以程阳八寨、中国三江大侗寨和丹洲景区三个国家4A级景区为龙头,重点打造“一轴两翼”旅游发展格局。同时按“两茶一木”的要求,通过点线面结合方式国道沿线规划建设一批茶园、油茶林示范基地,全力打造区、市、县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将百里侗乡建设成为农文结合、农旅结合的乡村旅游与生态休闲产业带。

三江县近年来强力推进““两茶一木””(茶叶、油茶、杉木)为主导的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创建了“中国名茶之乡”和“中国有机茶之乡,打造“广西三江茶都”。三江已跻身“全国油茶重点生产县”行列。依托独特的气候、土壤、地势等优势,三江茶油“纯天然、无污染、油质好”,堪比“东方橄榄油”。

返回 概况与优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侗族自治县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