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江大桥

信息来源: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院 发布日期:2020-03-03 11:45 【字体:

柳江大桥,又称柳江一桥。1963年,柳江大桥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设计,由中国著名桥梁设计大师林元培先生主持设计,时任市政院副总工程师的刘作霖担任了柳江大桥的总设计师。桥梁全长:608.04米,1968年10月建成,从1968年12月26日柳江大桥通车至今已有近50年的历史。是全国第一座T型钢构桥。是中国采用悬臂浇筑法建成的第一座预应力混凝土T型刚构城市桥。是当时中国第一,世界第十三的先进方案。该桥桥面结构独特,施工工艺先进,荣获1978年全国科学大会奖。该桥的建成结束了柳州以浮桥为交通桥的历史,为柳州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返回 柳州桥梁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大桥

      信息来源: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院

      发布日期: 2020-03-03 11: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