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年鉴》

发布日期:2009-11-02 17:02 【字体:

  《柳州年鉴》于1993年由市档案局创刊,每年出版一卷。2007年12月,根据《地方志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民政府的要求,《柳州年鉴》改由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从而使年鉴编纂真正纳入到了地方志工作的范畴,进一步理顺了年鉴编纂的管理关系。

  《柳州年鉴·2008》全书共150万字,收录照片近150幅,卷首设“今日柳州”彩色照片专辑,以图记事,形象地反映了2007年度中央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领导来柳视察情况,以及我市在现代工业、城市建设、行政效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就。内文设“发展论坛”、“特载”、“大事记”、“柳州概况”、“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等29个篇目,对柳州市2007年度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记载。与上卷不同的是,《柳州年鉴·2008》对部分篇目和内容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如在工业篇目中新增了“四大新兴产业”类目,在农业篇目中新增了“扶贫开发”类目,等等,从而使年鉴的内容更加丰富。同时,还在内文增加了大量照片,使年鉴更具可读性、可看性。

      返回 柳州年鉴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年鉴》

      发布日期: 2009-11-02 17: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