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公租房合同是多少年的?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6-10 14:26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6-07?? ?答复时间:2022-06-10?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事件内容:

公租房合同是多少年的?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如下:?

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回复: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调整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期限的通知》(柳建保字〔2014〕4号)要求,合同的租赁期限原则上拟定为3年。若承租家庭在承租公共租赁住房期间,出现以下几种情形将解除合同,收回公共租赁住房:(一)动态管理或年审为不合格的。(二)违反公共租赁住房相关管理规定。(三)在承租期内购买房产、受赠、继承房产等;根据《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柳政办〔2014〕162号)规定,若租赁期满,承租家庭提出续签,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以重新办理租赁手续。

返回 猜你想咨询(咨询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公租房合同是多少年的?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6-10 14: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