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李宁体育馆收费及订场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5-10 16:54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5-06?? ?答复时间:2022-05-10? ??答复单位: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李宁体育馆是政府公益性场馆,羽毛球场地会员卡的最低起办费用是3000元,场地使用的收费费用也不低。做为公益性场馆,应该优先满足群众体育活动,但是我们花钱办了羽毛球场地会员卡的用户却经常订不到场。特此反映并建议:一是李宁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应该降低会员办卡费用,3000元的起步价太高;二是适当优先满足群众体育活动,让办卡的会员能够定得到场地,至少不要出现经常订不到场地的现象。

处理结果:

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体育馆现实行市场化运营自负盈亏,但免费时段及半价时段开放一直未改变。场地均为线上订场,场地由会员及非会员预定使用,部分场地保障柳州市羽毛球队训练及开展羽毛球培训使用,高峰时间段场地预定确实紧张。另会员充值费用高一事我馆已反馈至公司市场营销部,市场营销部后期会根据市场运营情况逐步调整运营模式,请根据APP线上场地显示合理安排运动时间,如有咨询可致电前台0772-2898908,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返回 猜你想咨询(咨询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李宁体育馆收费及订场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5-10 16: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