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10家企业列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工业互联网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8-15 16:20 【字体:

近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广西工业互联网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入池单位名单,我市广西七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东城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车合互联分公司、柳州市德鲁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成功入选。企业业务涵盖了工业互联网应用产品、平台、网络、智能装备与系统服务、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其他等6个产品及服务方向。资源池是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各类供应商的集合,是制造业企业寻找解决方案、对接供应商的平台,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有效参考,是构建共同发展、相互协作、有序竞争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的重要支撑。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着力营造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打造专业水平高、服务能力强、类型多样化的本地供给资源池,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助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工业互联网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单位名单(柳州市)

返回 猜你想了解(政策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10家企业列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工业互联网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2-08-15 16: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