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柳州市工商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18年第四批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18-12-29 17:41       来源: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市工商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18

第四批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的公示

 

 

2018第四批商品质量抽检中,柳州市工商局共对炊具、电饭锅、风扇、饮水机、打印机、电脑显示器、陶瓷砖、开关插座、电线电缆、汽车坐垫、眼镜、移动电源、手机、润滑油、制动液15类商品组织开展抽查检验合计136批次,其中不合格商品有24批次。根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广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2018第四批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信息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

柳州市工商局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调查处理,部分案件仍正在办理当中。

本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柳州市工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柳州市场消费环境。

 

附:柳州市工商局2018第四批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

 

20181229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