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文昌桥撞人事件|柳州市两级检察院及时介入

  • 发布日期:2018-08-21 17:09       来源:柳州广播电视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018年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文昌桥桥面上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桂BVJ579)连续冲撞多辆电动车,并下车持刀捅刺多人,造成十余人受伤的事件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同时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全社会的巨大关注。

   事件发生后,柳州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重大敏感案件提前介入机制。侦监、公诉干警顶着高温赶赴文昌桥现场,向公安机关了解现场第一手情况。

  同时提出了几点侦查取证意见和方向,一是进一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二是对受害人的伤亡原因作相关鉴定,同时对作案汽车的来源进行查实;三是对现场的勘查注重细致性和完整性;四是对撞人事件与嫌疑人先前的杀人行为是否存在关联性进一步查证;五是对嫌疑人今日的行动轨迹进行技术上的提取。

  当日下午,市检察院侦监、公诉部门干警赶赴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进一步了解案情,并提出了进一步取证意见。因犯罪嫌疑人在多个地点作案,市公安局已组织城中分局、鱼峰分局、鹿寨县公安局同时开展了侦查工作,城中区检察院、鹿寨县检察院亦同步开展了提前介入工作。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