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政协举行2020年“港澳委员活动日”

助推家乡融入大湾区建设

  •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0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0日至21日,市政协2020年“港澳委员活动日”在广州举行。活动中,港澳委员集中考察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深入开展。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崔惠柳、孙黎明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向港澳委员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帮助委员们掌握家乡建设情况的基础上,更好地围绕加快柳州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委员们发言踊跃,对进一步推动我市承接大湾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市政协工作建言献策。

陈鸿宁表示,一方面港澳委员要发挥好“定盘星”作用,继续推进“一国两制”实践,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增进社会共识。另一方面,港澳委员要发挥好“先行者”“智囊团”作用,将丰富的行业和专业经验转化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利用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多做牵线搭桥工作,让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大湾区的企业、人才和资源走进柳州,同时推动柳州的企业、产品走出去,帮助柳州企业参与国际合作,促进机遇共享。市政协将持续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广大商客来柳投资兴业全力做好服务。

活动期间,港澳委员实地参观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到广州起义纪念馆、中山纪念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