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全区中医药大会要求坚持传承创新并举

做大做强中医药壮瑶医药产业

  • 发布日期:2020-10-22 11:25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1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召开全区中医药大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副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代主席蓝天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四家班子领导郑俊康、吴炜、侯刚、崔峻、刘向群、陈宏、卢柳屏、杨恩维等在柳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西中医药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持传承创新并举、中医西医结合、事业发展和产业提升联动,深化中医药医改工作,提高中医药壮瑶医药疗效和防病治病能力,做实做大做强中医药壮瑶医药产业,加快实现中医药民族医药强区目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市场需求和国内国际影响力日益扩大,广西中医药振兴有条件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上来,把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广西以壮瑶医药为代表的民族医药独特优势,努力走出广西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融合、中医药壮瑶医药特色发展的新路子。要抓住国家加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投入力度的难得机遇,着力健全完善中医药壮瑶医药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中医药壮瑶医药综合服务能力。要下更大力气推动中医药壮瑶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盯产业链的重点环节和缺失环节,推动中医药产业特色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要运用科技手段推进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现代科技为方向,以实际应用为导向,推动中医药壮瑶医药在传承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促进中医药壮瑶医药开放发展,深化中医药壮瑶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要加强组织保障,加大统筹协调、政策扶持和环境营造力度,切实把中医药壮瑶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奋力开创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