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第三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昨晚在鹿寨开幕

展成果 享红利 话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9-29 17:35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晚,随着市委书记郑俊康的高声宣布,我市第三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鹿寨县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深化文体旅融合 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文旅大会的平台,充分展现柳州文化旅游新特点、新亮点以及鹿寨的文化旅游成果,与广大游客一同享红利、话发展,继而有效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大突破、大融合、大发展。

探访中渡镇客家古村落,感受瑶族“萝坳”婚俗,领略梁家拳文化,品味和家宴、芋头糕等客家美食……本届文旅发展大会以文化演示、游览山水、美食体验、体育表演等方式,全方位展示鹿寨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和美丽田园的乡村风貌,努力为我市乃至广西全域旅游树立新标杆。

“柳州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转型发展的重要动能、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指标。”市长吴炜在开幕式上致词说,鹿寨县要积极抢抓机遇,把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文旅产业加快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柳州期盼社会各界朋友到柳州、鹿寨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柳州风情、人文鹿寨,共创柳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正柱在开幕式上表示,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大背景下,柳州通过精准把脉,发现新变化,发展新需求,成功打造出紫荆花城、柳州螺蛳粉等一张张个性鲜明的城市名片,诸多成功经验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可借鉴、可推广,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文旅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柳州文旅产业发展,并希望鹿寨县以会促建,不断加强文体旅的深度融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刘传林、陈鸿宁、庞卡、崔峻、梁日春、陈宏、蒙启鹏参加开幕式。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