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

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 发布日期:2020-09-29 17:29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本轮巡察将派出5个巡察组,从2020年9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中旬,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检察院、市委编办、市委机要保密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督查绩效办、市外事办、市大数据发展局、市重点办、市接待办、市广播电视台、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市档案馆等1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深入查找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提升。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坚决对标上级巡视要求,坚持严的尺度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始终聚焦惠民政策落实中腐败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本轮巡察是十二届市委最后一轮常规巡察,巡察结束后,市委常规巡察任务将全面完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丽娟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永超作动员讲话。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