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全市“千人帮千企”百日攻坚大行动启动

凝心聚力 主动帮扶 攻克难关

  • 发布日期:2020-09-28 11:21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27日,全市“千人帮千企”百日攻坚大行动启动,通过实施“四个一批”大服务:市领导联系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市直部门结对联系帮扶一批企业,选派一批机关干部担任企业服务专员,选派一批机关干部担任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实现政策支持进企业、服务保障进企业、行业指导进企业,全力推动我市经济增长实现“保3争4”的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参加启动会。

黄丽娟对百日攻坚大行动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坚持上下协同、部门联动,努力形成全市凝心聚力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坚持聚焦问题,主动帮扶,引导企业克服困难,创新发展;坚持注重质量,务求实效,确保优质服务零距离、环境保障零干扰、政策落实零折扣;坚持遵规守纪,廉洁奉公,不得增加服务企业负担,自觉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侯刚表示,柳州作为传统工业城市,在“六稳”“六保”工作方面面临的压力巨大,各县区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认清实施“千人帮千企”大行动重要意义;以敢作善成的担当精神,推动大行动扎实开展;以上下贯通的责任落实,形成强大合力,帮助企业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破解经济发展难题;聚焦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并为全市打赢工业经济攻坚战役作出贡献。

会上市领导给市级选派到两新组织的第一书记和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