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初评完成

  •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9       来源:柳州新闻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日前,市市场监管部门根据《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等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市内多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初评活动。据悉,信用等级评定作为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保健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监管方式之一,其有助于从源头规范保健市场,强化企业诚信自律意识,提升保健食品质量安全。

据介绍,目前我市共有4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分别是广西柳州市古岭酒厂、广西龙湾酒厂、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金嗓子保健品有限公司;其中,广西金嗓子保健品有限公司已停产。2019年,我市在产的3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均被评为广西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A级企业。

在此次信用等级初评活动中,市市场监管部门结合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投诉举报等情况对我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资质情况、进货查验情况、生产过程控制情况、产品检验情况等11项内容进行现场检查,对企业进货查验情况和贮运及交付控制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督促企业完善生产条件,保障保健食品质量安全。

(记者江宏坤、通讯员姜文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