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打击销售违法违规行为

  • 发布日期:2020-07-02 11:37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严厉打击医疗器械“线上线下”销售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净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环境,强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据介绍,此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企业责任约谈会,对全市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企业负责人、各零售连锁总部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会议通报了部分企业法律意识不高、主动备案意识不强、网站信息展示缺失、缺乏线上经营经验、没有掌握医疗器械销售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等问题。要求参会企业对照问题落实整改,提高思想认识和法律意识,全面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要转变观念,严守线上线下监管阵地,将网络销售监管常态化,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以案促管理,以罚促规范。

据悉,本次全市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历时半年,将重点检查网络销售企业通过网络发布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可追溯,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宣传,销售的产品和经营行为是否符合相关法规规章要求。重点查处网络销售企业销售未经注册或者备案的医疗器械产品,发布虚假医疗器械产品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网络销售企业不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检查,拒绝、隐瞒、不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和数据等违法违规行为。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