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筑牢党群“连心桥” 建好履职“加油站”

吴炜到鹿寨县中渡镇开展二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2 11:35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带队到鹿寨县中渡镇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议如何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众人以“倾力纾困解难,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研究解决基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积极力量。

座谈时,党代表工作室联络员首先通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党代表工作室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在相关部门努力下,党代表工作室活动的不少意见建议已得到较好落实。随后,3名党员群众代表针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就安置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新水渠方便引水灌溉和修建产业道路等内容作了发言。

就加强基层党建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吴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等“四方责任”,坚持预防为主,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吴炜要求,要着力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农村工作条例,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地位和政治引领作用,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全面加强村级组织基础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市、县、镇、村四级要认真研究部署,加强督办督查,及时反馈汇报,通过持之以恒加强党代表工作室建设,筑牢党群“连心桥”,建好履职“加油站”。

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