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严格按照规划加快新城建

设郑俊康到柳江区拉堡镇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 发布日期:2020-07-02 11:34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6月30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队到柳江区拉堡镇,以“倾力纾困解难,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开展第二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在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的交流中,郑俊康强调,柳江区要再接再厉,严格按照规划加快新城建设,拓展城区发展空间,为群众带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获得感和幸福感。

“建议合理调整划分柳江城区社区管辖范围,解决当前各社区管理服务居民过多的问题。”“建议在拉堡镇辖区设立街道办事处,提高行政管理和服务水平。”“建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背街小巷卫生问题。”会上,郑俊康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

郑俊康表示,柳江区是充满活力的,柳江人是能干的,2017年撤县设区后,在广大干部群众的担当实干下,新区变化喜人。大家提出的调整社区管辖范围、设立街道办事处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后带来的人口不断增加的问题。如何解决?一方面,市委、市政府会支持柳江区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社区布局、设立街道办事处。另一方面,柳江区要严格按照规划,继续加快新城建设。

郑俊康指出,在过去数十年的城镇建设中,因为规划不到位、未坚持规划等,拉堡镇走了弯路,导致随着经济发展、人口集聚,整个城镇越来越拥挤。因此,柳江区在新城建设中,必须吸取经验教训,要严格按照规划把新城框架拉开、加快建设步伐。当前,柳江区正处于良性的快速发展阶段,要继续推进征地拆迁进度,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不断集聚人气;通过建公园、学校、医院,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速园区建设,增加就业机会,让群众安心地在新城工作生活,不断创造新财富。

会上,郑俊康还听取了拉堡镇上一季度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办理、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