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郑俊康吴炜在调研时要求各重点企业发挥骨干作用

带动零部件壮大发展 推进产业链不断完善

  •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0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带队先后到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柳钢集团、柳工集团等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及发展规划,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俊康、吴炜强调,重点企业要发挥骨干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带动汽车、机械等零部件企业发展壮大,推进我市产业链不断完善。

上汽通用五菱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3至5月销量逐步恢复,其中五菱品牌产品销量表现较好。郑俊康对企业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以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柳州更加坚定要完善产业链的决心,希望上汽通用五菱带好头,吸引、带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优秀的零部件企业来柳投资兴业,携手朝着打造“百年老店”的目标奋进。

东风柳汽抢抓机遇推出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使企业上半年商用车四大品系实现销量份额“双升”。郑俊康表示,东风柳汽作为一个有六十多年历史的企业,面对困难依然充满活力、战斗力、创新力,值得骄傲。当前商用车市场较好,要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同时要尽快带动一些核心零部件的优势供应商来到柳州,合作共赢。

柳钢集团统筹推进柳州本部生产经营和沿海战略实施,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1至5月,铁、钢、钢材产量均实现同比增长。郑俊康强调,柳钢要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巩固现有市场并开拓新市场,同时要继续加强环保设备及技术投入,为柳州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作贡献。

柳工集团紧盯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投入生产,并推出线上营销模式和平台,1至5月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呈两位数增长。郑俊康强调,柳工要进一步抓好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的机遇,继续做好技术储备、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工作,根据市场需求推进新业务发展,打造新增长点;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机械零部件企业发展。

在调研中,郑俊康、吴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担当实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方法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市领导侯刚、崔峻,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