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

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0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6月28日至29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市政府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相关工作报告,审议《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任命何文林为副市长。同时还就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耀光、刘向群、唐前明、梁日春、周思泉、陈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副市长卢柳屏、王鸿鹄,市监委副主任黄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阳永乐,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韦震玲、吴虹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我市贯彻实施《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情况的报告(书面)、2019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并予以分组审议。唐前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作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检查《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作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专题调研的报告。

近年来,我市实施重点文物保护工程,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的发掘和保护工作,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认定,加强博物馆体系的建设和布展工作,努力增加名城保护载体、提升名城内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我市已将《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列入立法计划,该条例(草案)已于今年4月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本次会议进行了第二次审议。

会议还听取、审议、表决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批准2019年柳州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和《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选举或者决定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实施细则(修正稿)(草案)》。

经过分组审议和联组发言,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新任职人员获颁发任命书并向宪法宣誓。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