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广西最后两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昨日抵达南宁

我市43名“白衣战士”凯旋

  • 发布日期:2020-04-01 15:39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春风送暖将士归,策马疾风笑凯旋!螺蛳粉,我们回来啦!”昨天上午,广西最后两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276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抗疫救治任务,依次从武汉乘飞机平安返桂。其中我市43名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载誉而归。至此,我市共有108名队员返程。

  据悉,43名载誉归来的柳州援湖北医疗队员,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工人医院、市柳铁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广西脑科医院、柳钢医院、市潭中人民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共10家医院。队员们曾在2月16日、2月21日,跟随广西第五批、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驰援武汉市优抚医院和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区。其间“白衣战士”们不辱使命、不辞辛劳、不计得失、团结协作的表现,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医院领导、地方公安部门和病友的高度评价。

  出征以来,43名队员不畏困难、奋战“疫”线,用满腔热血一次次书写出无数感人的故事。临别之际,队员们纷纷表达心中的不舍和期待:我们向曾经拼搏过的城市和新结识的朋友们,道一声珍重,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下次再聚首,欢迎大家到山清水秀地干净的柳州,我们会用深受大众喜欢的螺蛳粉盛情款待。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