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3-31 16:50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4月1日,我市将进入汛期。记者昨日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为确保安全度汛,我市已提前谋划,全面做好2020年防汛准备工作。

  入汛前,我市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防汛抢险救灾“一线工作法”的相关要求印发了《柳州市2020年防汛抗旱督导工作方案》,共成立十个督导组,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雨情主动到各自联系的县(区)开展督导工作。市防汛办要求各县、区及所辖乡镇、街道按要求完成防汛抗旱指挥机构的设立及调整,保证防汛抗旱指挥体系上下贯通,完善防汛抗旱工作指挥体系建设。为对各类型防汛抢险救灾物资进行全面盘点,及时增储补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单位报送本部门存储和管理的防汛救灾物资数量及抢险队伍信息。

  3月20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市水利局在《柳州日报》公示了重点防洪县城和防洪堤的防汛行政责任人和抗旱行政责任人,强化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16日至25日,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对河西、河北、窑埠、鸡喇、柳东五个堤管所已投入运行的堤防、泵站、水闸以及在建防洪工程项目进行汛前检查,对170台机组、778套高低压设备进行汛前运行维护保养。

  入汛后,我市防汛部门将24小时值班,落实防汛值班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同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通过短信、网站等多种形式及时将雨情、水情告知市民。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