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鱼峰区刘三姐文化馆挂牌成立

传承弘扬非遗 推进文旅融合

  • 发布日期:2020-03-31 16:49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6日上午,作为鱼峰区“三月三”期间的系列活动举办场所之一,鱼峰区刘三姐文化研究会和鱼峰区刘三姐文化馆揭牌,市民想要了解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刘三姐的传说故事,参观与刘三姐相关的歌本、海报等收藏品均可前往。

  鱼峰区的“鱼峰歌圩”起源于唐宋时期,与刘三姐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鱼峰区山歌传唱群众基础广泛,依靠这一独特的文化优势,先后承办了两届“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邀请赛”,得到了各地歌友的广泛关注,“鱼峰歌圩”已成为柳州乃至广西的重要文化品牌之一。目前,“鱼峰歌圩”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被列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鱼峰区也先后2次荣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刘三姐文化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影响力。”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传承保护传统非遗、推进鱼峰区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打造文化旅游融合新名片,鱼峰区成立了研究会和文化馆,还同时举行了“鱼峰歌圩?大剧院”揭牌仪式和文化专家受聘仪式。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面向研究刘三姐文化的文化专家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等征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有关刘三姐文化的实物进行馆藏、展览,让“刘三姐”在柳州“有迹可循”“有家可归”,让沉寂已久的刘三姐文化再度绽放。“利用辖区独特的资源优势,搭建起各民族群众的良好交流平台,促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该负责人表示。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