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 发布日期:2020-03-31 16:32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3月26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就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在市直机关落到实处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崔峻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等6个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的情况进行述职,崔峻进行逐一点评,其余80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主动学习相关理论,推动机关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同时,机关各党组织书记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切实担负起抓机关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管党治党主责、主业、主角意识,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督促整改力度,将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