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四家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

致以敬意 送上祝福

  • 发布日期:2020-01-23 12:01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感谢老领导们对柳州的积极贡献,我们一定好好干,让柳州的明天更辉煌。”1月22日下午,市四家班子领导分成两路看望慰问老领导,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柳州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敬意,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市领导郑俊康、吴炜、刘传林、陈鸿宁、黄丽娟、崔峻一行看望慰问了老领导梁柳珠、石琪高、张幼异、杨鸿泉、徐步基、吴集成、胡锦朝、周卓新。在每一位老领导的家中,郑俊康、吴炜等关心地询问老领导及其家属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没有老领导当年打下的好基础,也就没有柳州现在的好成绩。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柳州未来的发展更需要老领导们贡献智慧!”郑俊康、吴炜对老领导心系柳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领导多提真知灼见,多谏批评之言,继续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老干部,不断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老领导感谢市四家班子对他们的关心,肯定柳州近年来在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赏当前柳州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为柳州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老领导表示,希望广大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凝聚强大力量。

  1月22日下午,市领导梁旭辉、焦耀光、卢柳屏、孙黎明率第二慰问组慰问了老领导叶生发、梁裕宁、董世忠,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梁裕宁家中,慰问组询问她目前的住房是否方便、过年孩子是否回家探望等。了解到她今年已年近八旬,慰问组称赞她保养得当,祝福她身体健康。

  老领导叶生发今年已经接近百岁了,虽然行动有些不便,但他仍十分关心柳州的社会发展情况,每天都要读一遍《柳州日报》。梁旭辉嘱咐他保重身体,并祝他新春快乐、合家团圆。他握着梁旭辉的手,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老领导董世忠家里,慰问组与他畅谈过去柳州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正是你们为柳州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才有我们今天的产业兴旺、人民幸福。”梁旭辉表示,当年柳州汽车产业迈出的关键一步实属不易,这里面有许多老领导的辛勤奉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