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建言资政 凝聚共识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发布日期:2020-01-21 16:23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杨恩维、姚尹意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四名市政协常务委员。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政协常委陈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林,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杨恩维、姚尹意,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梁旭辉、文琦、刘可、钟山、黄丽娟、张建国、向军、李辉、崔峻、刘海、朱富庭、王鸿鹄,军分区首长王立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秋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老领导徐步基、胡锦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黄涛主持。

  会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常务委员会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陈鸿宁作闭幕讲话。

  陈鸿宁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市委也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市委书记郑俊康对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为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的履职担当,展示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陈鸿宁表示,不久前闭幕的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吹响了柳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号角,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作为这场战斗的生力军,必须不断自我加压,提升履职能力,夯实履职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鸿宁勉励全市政协委员从四个方面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一是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进一步增强把握全局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切实担负起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的重要使命。围绕中心、聚焦大局,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二是不断增强调查研究能力,在建言献策上更有质量。政协委员要树立高质量履职的理念,重点就列入市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的14个议题,结合各自专业优势,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全方位、多角度地掌握情况,认真分析思考,切实提出有分量、有质量、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三是不断增强联系群众的能力,在为民履职上更有担当。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联系群众、为群众服务贯彻到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优势献计出力。同时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探索组织市政协委员进入县区政协基层联络站开展履职工作,切实提高履职为民能力和实效。

  四是不断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在凝聚共识上更有作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在合作中增进团结,在共事中凝聚共识,用好委员自身影响力和制度机制赋予的话语权,积极向外宣传和推介柳州,助推柳州构建合作共赢开放新格局,形成推动柳州加快改革发展的合力。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