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19-09-18 10:13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市政府部门、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扎实有为地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炜作动员讲话。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可主持会议。

  市政府领导焦耀光、王伟、侯刚、刘海、卢柳屏、朱富庭,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俊参加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青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府党组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市委派出的巡回指导组要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吴炜强调,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努力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合力。

  吴炜要求,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要锤炼政治品格,筑牢理想信仰之基;要聚焦干事创业,主动作为担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要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同时,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