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战胜老对手北京队

广西花炮队再次夺冠

  • 发布日期:2019-09-16 15:45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14日,喜讯从河南省郑州市传来,广西花炮队以4比3的成绩战胜老对手北京队,夺得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男子花炮第一名,这是广西花炮队继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男子花炮比赛冠军后的又一佳绩。

  比赛开始,班底由橄榄队员组成的北京队表现强势,以体格上的优势展开猛烈进攻,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2比0的成绩领先广西队。后半场,广西队不甘落后,奋力追赶,终于在开场第9分半时成功突破防守,夺得1分,在结束决赛时,点炮获得1分,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进入6分钟加时赛后,广西花炮队表现出色,再获1分取胜。

  据了解,花炮是我区的传统优势项目,广西花炮队曾多次在全国比赛中夺得冠军。虽然今年与往届单循环赛不同,采取的是交叉淘汰制,比赛更为残酷,但是广西花炮队不畏艰难,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