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最新城市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结果出炉 所检项目合格率100%

  • 发布日期:2019-07-15 11:42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2日从市卫健委获悉,今年第二季度我市城市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结果出炉,监测合格率达100%。

  目前我市共设有53个城市生活饮用水网络监测点,其中,市政供水出厂水监测点5个、末梢水监测点28个,自建集中式供水出厂水监测点3个、末梢水监测点3个,二次供水监测点14个。今年第二季度由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六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抽检上述监测点水质,总计抽检市政供水出厂水5份、末梢水28份,自建集中式供水出厂水3份、末梢水3份,二次供水14份,检测指标为《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规定的水质常规指标,其中,微生物学指标4项、毒理学指标11项、感官性状和一般化学指标17项、消毒剂指标2项以及氨氮。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通过加强对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的监管,积极探索集中式供水从水源、水厂到末梢(用户)的全程监管模式,确保市区居民的饮水卫生安全。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