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帮助群众解决难题

  • 发布日期:2019-07-15 11:37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2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调研组到柳州调研,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并前往柳南区潭西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实地调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汇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大代表韦震玲、蒙勇结合自身履职情况谈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上半年,我市主要从立法、监督、代表、议案等方面开展工作。目前《柳州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已于4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通过了一审;柳州市莲花山执法检查情况“回头看”工作持续开展。此外市人大常委会还得到市本级财政拨付的1000万元,作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专项经费,用于解决人大代表建议中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老、小”问题。会上,刘芳等就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机制,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等提出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收集记录问题,带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大常委会研究改进措施,并要求我市积极推进人大代表“五级联动”工作,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使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

  在柳南区潭西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王跃飞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日常开展履职工作、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等情况,对活动中心联系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表示肯定。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