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创城现场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19-07-12 11:09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现场工作例会(柳北区专场)。来自各县区(新区)、创城责任单位100多名负责人先后到京都宾馆、市图书馆、柳北区好人广场、柳北区星城社区和“临时便民疏导点”以及市第三十九中学实地考察,学习创城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柳北区星城社区,“绿色心愿树”上的心愿便签引起了观摩人员的注意。“我爱人是盲人,想要一台盲用复读机。”据悉,这一心愿通过“绿色心愿树”已经得到了实现。该项目是星城社区党委为辖区爱心企业、党员志愿者、各界爱心人士以及需要帮助的困难居民搭建的帮需平台,生动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创建成果。

  在柳北区好人广场,一个个宣传栏展出了柳北区道德模范的光荣事迹,向群众宣传身边的好人,用榜样的力量促进文明之风传播。为提倡文明遛狗,广场上还专门提供了宠物拾便袋等。

  一系列贴心服务措施,倡导文明风尚的细节令观摩人员点赞。随后召开的创城现场工作例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柳北区创城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