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 发布日期:2019-07-12 11:08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日,市委书记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一批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市委常委刘可、焦耀光、钟山、黄丽娟、向军、李辉出席会议。刘芳、黄涛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情况汇报。郑俊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要聚焦党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聚焦抓工作落实这个关键,确保市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专题调研报告。郑俊康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专题调研报告涵盖发展快递经济、高端制造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9个方面的内容,为市委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调研,认真研究采纳专题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柳州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截至7月8日,我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3.1%,同比升高10.2%,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同比明显下降,为近五年同期最好。郑俊康表示,我市工业发展的同时,空气质量也在改善,实属不易。无论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怎样的成效,都不能放松要求,要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全市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柳州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委员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柳州高质量发展中深入开展“争创干事创业好班子、争做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的方案》等事项。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