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为人民监督好政府的“钱袋子”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本级2018年度财政决算审查

  • 发布日期:2019-05-23 17:02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政府的“钱袋子”关乎国计民生,发挥职责监督政府依法理财用财,是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责。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本级2018年度财政决算审查动员部署会议,为下月审议批准2018年度财政决算做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柳平表示,要贯彻中央最新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预决算草案及报告编报的改革措施,特别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2018年3月印发的《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针对影响预算资金使用绩效的薄弱环节,着力强化相关财政管理工作;对支出预算和政策实施全口径审查、全过程监督;强化重点领域审计监督力度,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本次审查工作将持续至5月29日。为做好审查工作,市人大财经委从预决算专家库中抽调了19名大专院校、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各方面专业人员分三个小组进行集中评审,对市本级财政决算、审计部门的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以及92个一级预算部门的决算情况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