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加快发展风电助力脱贫

郑俊康会见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 发布日期:2019-05-22 17:00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在柳州会见了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高层,双方就加快风电项目建设,助推边远山区贫困群众增加收入达成共识。

  郑俊康首先对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以及一同来访的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与柳州深化合作表示欢迎。

  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贺庆介绍,近年来,华电结合在融安县、三江侗族自治县的风电项目开发建设为柳州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无论是硬化乡村道路、雇佣当地工人还是采购建材和农产品,都能给当地群众带来好处、增加收入。今年华电将扩大投入,帮助项目所在地修建、翻新道路,既帮助村民解决出行问题,又能解决风电设备上山的运输问题。

  郑俊康对此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说,风电项目确实对脱贫攻坚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华电继续借助项目建设的机会,帮助山区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

  会见中,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在柳州开展的光伏发电、智能电网等产业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恳请柳州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郑俊康表示,希望与企业一道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一些大的新项目,抓住柳州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合作共赢。

  市委秘书长崔峻参加会见。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