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做实监督第一职责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领导到我市开展专题督导调研时要求

  • 发布日期:2019-05-21 17:52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5月15日至16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常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纪委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监委主任房灵敏来到柳州,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进行专题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做实监督这个第一职责,担当实干,稳中求进,持续发力,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房灵敏先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广西科技大学,融安县大良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房灵敏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中央要求和人民期盼,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加大扫黑除恶“破网打伞”工作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房灵敏指出,今年以来,柳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但仍需进一步加压用力:要在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持续用力,牢牢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方向,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上持续用力,聚焦党的十八大后特别是十九大后不收手不收敛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在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上持续发力,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并把严管厚爱体现在日常;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上持续发力;在扫黑除恶“破网打伞”上持续发力;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全员培训上持续发力。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吕玉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山等参加调研。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