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网红小吃”海外市场持续红火

  • 发布日期:2020-06-15 15:48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今年二季度柳州螺蛳粉企业订单飞涨。据柳州海关数据,1~5月预包装柳州螺蛳粉出口增长迅速,3月以来每个月的出口数据均呈现暴涨趋势。

  1~5月柳州海关监管出口柳州螺蛳粉65.5万美元,为2019年全年出口总值的5倍。其中,3月、4月、5月分别出口6.6万美元、24.5万美元、34.3万美元,环比分别增长270%和40%。

  今年,柳州螺蛳粉出口市场不再局限于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国家,首次进入新加坡、新西兰等。出口方式既有生产企业自营出口,也有外贸企业出口。

  今年3月才实现第一次出口预包装柳州螺蛳粉的得华食品公司,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连续3个月爆单,海外订单需要等位。在柳州海关的引导下,该企业实现了自营出口,且形成了一定的规模。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