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告别军旅 不忘初心

  • 发布日期:2019-09-04 10:08       来源:柳州日报通讯员 乔延 李灿明报道摄影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1日,武警柳州支队数百名退伍兵在现役官兵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深情向军旗告别,发出“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

  “两年军旅生涯,让我学会了担当和坚强,也让我更加成熟。不管以后身在何处,我都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离队前一晚,上等兵谢凌锐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了这样一段话。

  火车站现场,当退伍兵与战友拥抱的那一刻,一个个钢铁般的硬汉饱含热泪。退伍兵登上返乡列车,带着对军营深深的眷恋、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开启新的旅途。

  据了解,此次退伍的老兵主要从海南、江西、福建等地参军入伍来到广西。服役期间,他们积极参与驻地“双创”活动,圆满完成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安保任务、卫士演习、抗洪清淤、反恐处突等多项急难险重任务,用热血青春与辛勤汗水为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