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我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

  • 发布日期:2020-01-25 13:00       来源:柳州发布、鱼峰区委宣传部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今天(25日),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市民群众应知应会的通知》。

  《通知》指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2020年1月24日23时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

  以下是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市民群众应知应会的内容:

  1.戴口罩

  日常自我防护、降低呼吸道感染风险,佩戴医用外科口罩、N95型口罩都可以。如果出没在车站、机场等地,口罩最好2~4小时更换一次。进出医院时,所有医务人员和进入医院的人员须佩戴口罩。

  2.注重手部卫生

  尽量不接触公共场所的门把手、扶手、电梯按钮,外出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认真洗手,处理完海鲜活鱼等食材后也要及时给手消毒。

  3.减少外出

  减少公众聚集活动,立即停止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聚集活动,尤其是不去人流密集处。春节期间,改改拜年形式,尽量电子拜年、云送祝福。

  4.不接触、食用野生动物

  少接触流浪猫狗、不接触野生动物,也不要购买食用野生动物。

  5.家庭用餐备好公筷

  家庭用餐时,先实行分餐制,使用公筷,建议不聚餐、减少聚集活动。

  6.严格管控,防止疫情传播

  确诊、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不配合进行医学观察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7.鼓励群众监督

  鼓励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行监督,一经发现疑似人员或密切接触者,应及时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或指定部门报告。

  8.维护市场秩序

  对趁机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