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阳光社区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18 09:44       来源:五里亭街道阳光社区       作者:付敏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做好出生缺陷防控工作,普及优生优育知识,近日,阳光社区在阳光花园圆形舞池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提供优生优育、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健康知识咨询,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出生缺陷防治科普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让群众充分了解重视婚前保健和孕前检查、实行计划妊娠、孕前服用叶酸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增强群众优生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群众对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视,为提高人口质量、减少出生缺陷、促进社会和谐打下良好的基础。(五里亭街道阳光社区付敏供稿) 

活动现场

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健康手册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